2007-03-20 20:24:34小外套

真是糊塗

唉~我真的會被電腦給搞死ㄝ
今天一整天感覺很匆忙也不知道在忙啥~
時間就這麼給他過去了
然後~勞健保金額少了900 哈哈~一整個尷尬
所以明天只好再寫一份囉~~
希望健保局的小姐不要想揍我 orz
不過~明天也要先過Lily那關
一定會被她念 真的很討厭!!
吼~我怎麼會這麼糊塗啊~~

還有個什麼性侵害防治法的鬼東西
那個社會局的東西本來就是她要用的ㄝ
不然~我們要你這”園長”是要來幹麻的啊??
下午一整個電腦都被她給佔走了
誰知道換我要弄的時候 天啊!!竟然要蓋章
而且那位莉小姐每次都把章給帶走
所以啦~明天再弄吧!! orz 一整個orz

明天Katie又得去開會 唉~又是我又是我去代班
算了~反正很快很快~牙一咬就過了!!咍咍
加油囉~R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