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22:41:00醉藍。曉琳

模擬。跟蹤

我,尾隨兩位女生,形影不離.
她們與本人沒任何關係,然而,我只是好奇,
課後的同伴,會到甚麼地方去.

首先到達之地,是廣場後的貼紙機.
鏡頭前,她們竊竊私語,好不安靜.
是否已經察覺到我的存在?!
笑容,從快門閃出;字跡,由屏幕顯現.
好一對姊妹淘.

走著、走著,她們要吃晚飯了.
快餐店的漢堡飽,正合少女的胃口.
我悄悄的買了杯奶昔,然後,看著她們談天說地.
原來,墨鏡,真的利於掩飾.
學生的話題,不外乎考試、戀愛、是非和潮流.
不知她們長大後,言行,會否轉變?!

我只知道時間不足.
手提一響,便知刻鐘不早,無聊的我,該回家晚餐.
步出店門,是必須之事.
怎料,她們,竟與我開門、道別.

究竟,誰發現誰?!
到底,這十五分鐘,我做過啥?!

真的,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