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22:35:00醉藍。曉琳

動朋物友。蝶

「嚇?!肺炎?不是嘛!!你一定是騙我的!!不可能.....
我還有家要養、友要陪....怎麼?!」
那個「醫生」快被我搖暈了,突然,電話響起,是妳......

因為妳,我不捨得死.
妳比我自己重要.

是誰與我聊到三點不睡,結果弄至妳上工遲到?!
不是別人,而是這個內剛內柔的小白癡;
是誰叫我無論如何,都要在放榜後打通電話,報告成績?!
不是別人,而是這個情感波動的小妹娘......

在外邊,我是大英雄、大姊媽;
但,於妳眼中呢?!我卻是一個小孩.

只有妳了解我的所有.

「妳沒事嘛?!怎麼不小心身體.....趕不到車見妳,我很傷心.....」
「傻妹子,別自責啦.....我沒事兒......」
「還裝蒜?!妳的肺炎,誰皆知道......妳以為可以瞞到我嗎?!」
我無言.然後,清醒.

幸好只是一場夢.
雖然,痰涎帶血.

在妳離開之前,我,絕不能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