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22:16:00醉藍。曉琳

懸崖勒愛

誰都跟我們說清楚,人類,一生只能愛一個.
然後,為了那短暫欲望,我們竟願付出代價,自食其果.

家裡的她見得太多,當初感覺早已過.
現在大家互有磨擦,我去找她訴苦、談心,有何不妥?
反正,她又不能給我甚麼.
逢場作戲之後,我自會回到老窩,繼續其精神折磨......

明知道德已言不可,然而,我仍願意繼續錯.
就算她知道了,又如何?婚姻破裂,回復單身,脫離綑綁,
只是想起,已足整天笑呵呵......

但,寂寞後事,卻讓我不敢想多.
命運逆轉,憶起前妻,更難過......

算吧.我,還是維持現狀,拒絕那危險賭博.
努力工作,返家享受天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