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4:40:12

白目

星期五是很快樂的ㄧ天(因為隔天就放假了呀)

而這一天也是發生事情的開始

早上去上游泳課時被體衛抓上課打球

叫我們寫自述表還跟我們老師講了ㄧ大堆

而我們才跟老師講了話之後另ㄧ件事又發生了呀

ㄧ個白目老師從我後面經過碰了我背ㄧ下

我就說很髒

之後他走了沒幾部又回頭不知跟我說了什麼又打了我屁股一下

這時生氣了呀

我就直接嗆他:你打什麼 是給你打的唷 (他掉頭走之後) 後面補了ㄧ句幹你娘

他又走回來 叫我出去 當時我很想開他

但是不知道位什麼好多人好多之手推著我

叫我進去 後然我還是出去了

突然跟我道歉(佩服他一下)但是連聲對不起也沒說

更賭爛了~~!!回了他ㄧ句我不接受

又要來跟我算我罵髒話的事~!!(好像很厲害ㄋㄟ)

講不贏我之後掉頭就走了放了ㄧ句話

我在處理 (好像很大偉唷)

到了降旗完我才知道他的處理方式是跟我們老師講

原來他是靠女人的耶

卒仔一個

下一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