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2 16:35:26憂鬱的氣味

我的心像大雨將至時那樣潮濕

最近聽到范范的新歌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裡面的一句歌詞
我的心像大雨將至時那麼潮濕.....

這幾天
天氣亂糟的
也被雨淋了好多次
好希望淋濕的時候也可以沖刷一切
只是
就像猛滴水的濕衣服一樣更重了..

雨打在身上很痛..
想到載你去坐車的某一次
雨勢比任何時候都大
有點後悔硬要載你去坐車
而讓你淋濕了

如果這次不載你 以後就沒什麼機會了..說出來的時候真好..
有一年多了..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最近..傳給你的訊息
始終沒有你的回應..
我難過嗎 我想是的..

今天 你就坐在我的右後方
覺得有種莫名的壓力..
當筆蓋不小心掉下去的時候
我也不得不面對了
撿起筆蓋的你
並沒有看著我
而我 只能稍微瞄一眼..
謝謝只能掛在口中
我說的時候 你聽到了嗎..
好久了..真的好久了..
久到..這是第二個暑假了..

下雨了..注意安全.
下著雨 騎機車危險..
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