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4 17:37:36兵風

2015.06.24破了洞

親愛的卡:
你走了以後,我的心破了個洞,很大一個洞, 心空了,靈魂空了,不會哭,不會笑,什麼感覺什麼想法都沒,做什麼都沒意義,為什麼?為什麼這次,會如此的深?麻木。
親愛的卡,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離回去的日子又近了,如果那天沒和你說什麼,你有想過要見我嗎?還是就任我飄零?
親愛的卡,這樣也好,逼走你,你會快樂些吧?不會再牽掛我吧?這樣你和他會開心吧?少了一個人,就不再複雜了吧?傷痛可以都留給我,只希望你開心幸福,我知道沒我,你會更好些。
親愛的卡,好想打電話給你,好想和你聊天,我知道你沒時間,那天說的話,是氣話?還是你真這麼想?我看起來精明但我真的很笨,而你說的話,如此的傷,我是自私,但再自私還是希望你好,是否我給你太過安心太過堅強,所以你覺得說什麼我都能好好的?頭一次,我真的很想讓自己的時間停止,好累好痛,到麻痺,你對我說的那些話,一字一句刺痛我的心,難道對我沒有一絲絲的心疼?是,我要的太多,你沒法給,我等,到那天能給時,你還會給嗎?可,我在想,我又能給你什麼?似乎什麼也給不了,我又怎麼能更自私將你留下。
回憶起那幾天,是真實?還是一時衝動?有沒有不捨?越來越模糊。一直再想,你有主動?還是都是我自己再拉扯你?是我的問題居多吧?這樣想,心裡好過些吧?我也不知道了,什麼都不知道了,心裡空了,什麼都無法思考了。

上一篇:2015.06.22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