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00:38:35兵風

2015.06.21能不能再說一次

空空荡荡的房间
剩下的只有想念
一起许下的诺言
停在了昨天
安安静静的街尾
留下过往的斑点
曾经美丽的画面
已消失不见
回忆 过去 你还在我怀里哭泣
悲伤 延续 回忆就是再也回不去
我们在这里选择了放弃
所有的情绪只能放心底
不管未来几年 要怎么面对
别触动那回忆的弦
我们在这里选择了放弃
我想是我没有珍惜你
就算说抱歉 也不能继续
你说再见 便是永远
孤单终究会被分割 在记忆里面拉扯
如果当初我们爱下去 结果又会如何
地久天长厮守的诺言 像泡沫碎了看不见
如今的我 看着照片 怀念
怀念 你给过快乐的昨天 我们笑的多甜
记忆深刻的画面 抹不掉 擦不去 也看不见
想到你温暖的眼睛 想到你残忍的决定
曾经是你让我相信 爱是如此的美丽
可是现在 我要怎么说服自己
说服自己 你早就已经离开我的世界
能不能再一次给我机会 有拥抱你的勇气
能不能再说一句
我爱你
回忆 过去 你还在我怀里哭泣
悲伤 延续 回忆就是再也回不去
我们在这里选择了放弃
所有的情绪只能放心底
不管未来几年 要怎么面对
别触动那回忆的弦
我们在这里选择了放弃
我想是我没有珍惜你
就算说抱歉 也不能继续
你说再见 便是永远
我们在这里选择了放弃
所有的情绪只能放心底
不管未来几年 要怎么面对
别触动那回忆的弦
我还在这里选择了执迷
我多想说一句 baby 我还爱你
可是你却 不是从前那个你
轻描淡写说一句 
相见不如怀念

====================================================

一字一句反映心裡,可你卻始終當成只是歌詞,
我的心意,難以自己表達,你說的話,深深刺在我心裡,
是我做的不夠好?還是犯了滔天大錯?什麼樣的話,像把把利刃穿刺,
你怎麼就不會心疼?突然覺得做什麼事都沒意義了,往後該往哪去?
會在留在哪裡吧!讓自己忙翻累翻,沒有足夠的睡覺時間,就沒有時間思考,
這樣,是否就可以逃避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看不到不知道,也沒代表不會痛,更沒法忘記,反而更深深烙印在心底 

上一篇:2015.06.20看海

下一篇:2015.06.22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