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06:40:01兵風

2015.06.17第二天

被刪除了全部,但我知道,失去的不只是聯繫,心也空了。
最後,你走了, 但我知道,不論你去了那,我還是會繼續等,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深,深到如今才發現,失去你,什麼都失去,原來對你更勝過他,只怕這次不是八年而已。
給自己一個期限努力,要讓自己好好的,等你。 
當和你說完了,原來我也這麼自私,看來只有電視才會有那完全無私。 
我消失兩年,但你沒在我心裡消失,時刻還是惦記著,最終還是抵不過思念,你知道嗎,將你的一切刪除,我並沒辦法一次就全刪,我做不到,我也並沒將一切就真的刪去,其實都留下備份,只是把那些收在自己比較看不到的地方,你的電話和我的心情一直收在一起,連同你的喜好和你的家人,這次你說你消失,一人一次不為過,但,你會像我一樣有所保留嗎?我不知道。你還會像我一樣,回來找我嗎?我不知道。
你走了,我的靈魂也被抽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