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 13:07:32兵風

2015.06.14給你的第一封信

親愛的卡兒:
不知不覺,在我的日記裡也充滿了你,過去的點點滴滴,有點沉重,有點心疼,為何過了這麼久還在延續,或許吧!這次見完你,會把這個網址給你,如果你有看,就看看分類裡的不能說的愛,看來自己有未仆先知,還真是不能說的愛(苦笑),其實現在你和他穩定,你開心快樂,我雖然會嫉妒,但我不會說太多,畢竟我不是你的伴侶?我有什麼資格,我只是,只是希望對我可以不要那麼冷漠冷淡而已,除非,你已經決定了,那就直白告訴我。
消失的約定,難忘的諾言,現在也應驗在我心裡,看完過去寫的日記,發現,有一年你說將我的生日寫下,但最後還是被你遺忘,如今你還記得你答應過我什麼嗎?沒關係的,如果你已有了決定,你知道的,對你,我從來就不忍讓你難過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安,是因為你的態度,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這段時間以來,你對我有多大的轉變,思念一直增長,落寞卻一直延長。
有好多話想和你說,在哪裡的幾個月,我每天都有寫日記給你,只是你看了應該會生氣吧?呵呵,又或是有其他想法,然後一直想一直想再一直想, 想到心情不好不開心,然後又睡不著,然後你睡不著,我又心疼了。
親愛的卡,你知道嗎?那天你開車北上,我有多希望你會在高雄停下,這麼久沒見,多希望你也會想見我,但我也知道,你從不會這樣對我,你會說明天一早要上班,很累,而當聯絡上時,你已經到家, 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好想告訴你,這段時間以來,我好想你。
親愛的卡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和你說 ,可到最後,又說不出口,你有話想對我說嗎?我一直在等你打電話傳訊息,你和他不一定只有他主動,你也會主動,還有互動,而我們呢?只有我主動,如果我不主動了,就什麼也沒了。或許我以為我在你心裡很重要,但似乎好像也沒那麼重要,我不知道我們現在算是怎麼樣的關係,我不知道我該用那種身分待你,半年了,你有決定如何延續,還是結束嗎?只要你一句話。

親愛的卡兒,還是想和你說,只是腦袋還沒想完就亂了,唯一只記得,想在和你說一次,寶貝,我想你,還有對你不只是喜歡而已,我愛你。

親愛的卡,這次是我頭一次主動約你喝酒吧,看你似乎不愛回訊,不愛和我說話,也不太想見面了是吧?這次上去,把答應的和不值錢的生日禮物給你,然後至此,我等著,等你約定過的,當你能說的時候,你會主動找我說,在這之前,我會默默等著,只希望你如果到了那個時候,別忘了,我還在等唷!看到我那次送火鍋在街上等,你知道的,我說過會等,就會一直等,等你,說什麼都好。

親愛的卡

 

上一篇:2015.06.14堅強過頭

下一篇:2015.06.14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