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09:01:07兵風

2013.06.24

猶豫了很久,
想著到底要不要和你見面,
就如同我的猜測,
但為何其他的事就猜不到....?
那一句突如其來的謝謝,
讓我失眠了一整夜,
你說的不計較,
指的又是什麼?
實在是不懂,
不過算了,
隨便,
你開心就好,
愛怎樣就怎樣,
知不知道都無所謂了,
反正你又不是很在乎,
那我又何必執著!
依照目前跡象猜測,合了吧!?
==========================================
天使與惡魔的較勁,
矛盾衝突的糾結,
我,不是聖人!
話,
說的可以是關心,
也可以是惡毒,
在天平的兩側,
是極端的拉扯。
愛恨是相互對等的存在,
就如鏡子照出的影子,
雖只隔一線,
卻,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無法釐清頭緒,
遊走於之間,
衝突卻糾結,
極端卻拉扯,
最後,
卻讓我裡外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