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01:33:31兵風

大舅和大舅媽

大舅和大舅媽相繼過世
我好想念他們
畢竟那是曾經看著我長大的人
大舅讓我了解和曉得很多道理
想要會的東西想要玩的東西和想到的東西
要靠自己去爭取
不會 就自己學
自己去探索.追求...
而舅媽昨天出殯了
上一個禮拜裡
常常留在表姊那陪他們
好想念舅媽煮的菜
以往過年就常煮菜給我們吃
舅媽很會煮菜
真的都很好吃
我好想念他們
希望他們在西方極樂世界
再續前緣
在一起
------------------------------------------------------------------------
追思大舅和大舅媽......
我會永遠想念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