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23:40:30兵風

又是七夕ㄌ

又是七夕嚕
以前ㄉ我每當這時都會很感嘆
一年復一年
都是如此
尤其是在有交伴之後
總會特別感嘆和傷心玉竹

不知從何開始
或許是從那天起ㄅ
莫名ㄉ被人念ㄌ一噸
就算你不想我喜歡你
你也沒有權利傷害我壓
再說
我並沒有對你怎ㄇ樣壓
就只是把你當朋友看待而已
不懂
真ㄉ不懂你為何不直接跟我說ㄋ
我喜歡直來直往
總比每次都是由別人來告訴我  那樣ㄉ難堪

不過
現在
算ㄌㄅ。。。。
呵呵喝
現在ㄉ我   到真ㄉ挺輕鬆ㄉ
不再為誰傷心  不再為誰煩惱
更別提ㄑ愛著誰ㄅ
雖然樣放下你
需要一點時間
但是
我想信總有一天
我還是會放下ㄉ

今年ㄉ七夕
會不同於以往ㄅ
剛好是乾妹ㄉ生日
又剛好在工作  做那ㄍ累屬人ㄉ小理石
沒有情人  也不需要嚕
反正一直以來ㄉ我
都是這ㄇ樣過ㄉ
有。沒有   有何差別ㄋ^^
ㄎㄎㄎ
這樣也挺好ㄉ
= =不用擔心要買些蝦咪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