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0:36:33潔溪

純屬發洩

恩..
好久沒有打令人憤怒的文章了
雖然說報台的用意不該是這樣..

但是..
有些時候有些話我還是說出來比較好

內容有點偏激了
想看繼續看
不想看的就關掉吧..













今天我生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只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開南不適合我

一堆規定還有遲到就要記警告

雖然我的遲到真的蠻頻繁的

我也想應該不能都怪學校

不過我越想越奇怪

不對

不應該全都是我的錯吧?

又不是說沒在改

那麼嚴格只為了學校的風範嗎?

好了最讓我生氣的不是這一點

而是你們!!

找了半天選了半天決定了是南華

你們又在那邊該該叫

說什麼沒有人上課是讀四小時的

那樣子不叫學生



你們的觀念很奇怪耶

現在那麼多學校那麼多方式

只是他是進修學校的一種啊

又不是說有好學校我不讀..

只是你看私立學校觀光科有哪一家認真上課8小時的啊

能考的上國立大學嗎?

就算有

我想也寥寥可幾

寧願在那種學校浪費八小時不如好好讀四小時把剩下時間拿來做有意義的事

又不是說人家在上課我跑出去逛街看電影

你們家的女兒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遭

因為你們總是往最壞的那一方打算

那這樣乾脆就都不要念啊

讓我很懷疑你們的思考邏輯是不是有問題



那我今天不讀南華

選了一家私立學校但沒有觀光科的科系

你們又在那邊吵死人一直念

說什麼唸書就要念自己的興趣怎樣之類的

廢話

這些道理還需要你們來告訴我嗎?

是你們不讓我讀我想念的科系我才選擇我沒興趣的科系耶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對

請問你們到底想怎樣

不是我無聊跟你們吵

一直說以前怎樣以前怎樣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哪可以拿來相比啊

說什麼在私立學校只要自己認真讀就不會受大家的影響

又說在南華讀會受大家的影響

八小時跟四小時哪一個影響比較多你自己不會分析一下嗎

書是我在念也是念給我自己的

在這個家總有一天我會發瘋

只是你們硬 我也硬

我知道我年齡還小沒有多餘的權利反抗

可是等到我18

要玩是嗎

我奉陪


大家走著瞧!!







補充一點:老是叫我去讀那些汽車電機電子資訊那些幹麻..
     那些都是工科都男生在讀的
     真的是完全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果然是個老古板ˋˊ
小妹~ 2007-08-17 15:00:20

大姐~
你嗆的時候和我看見你時候差好多唷!!
我還以為我開錯視窗ㄋ...
不過~
大姐~
你要加油唷!!
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一種你爸媽都可以接受的方式滴!!
加油!!加油!!
送你ㄍ大笑臉!
XDDDDDDDDDDDDDDD!!!!
哈!!

版主回應
厄 ..有嚇到你嗎??..
這也不算是嗆拉..
純粹心情差想發洩而已
呵呵

不過謝謝你的笑臉囉:)
2007-08-17 16:10:55
2007-07-22 21:51:22

有心很好,不過稍微提醒你一下,&quot巧婦難為無米之炊&quot

如果他的師資跟設備不夠呢?

4小時的課程,一個月差80小時,三年差2880小時,也就是你少人家整整120小時的上課時數

觀光這種東西有&quot彈性&quot

所以國立大學有觀光系,

開南這種大便也有觀光系,

很明顯的,觀光這種東西不是說有心讀就可以讀,而是需要資源

----

是因為國立大學有觀光而喜歡觀光,

還是因為觀光而想去國立大學?

不是潑你冷水,這是一輩子(我認為)的事業,所以要慎重選擇之

---

離開開南絕對是對的選擇(單單論觀光科的實力來說)

可是不代表說作對一件事情之後的云云就是正確的

---

其實好像跟你沒啥熟,認識你也不久,不過看到這種事情總是雞婆

哈哈...XD

            幸運上開平的

                   鎮

版主回應
老實說差別人的時數我想自己補回來..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不可能一天八個小時都認真讀書
最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定力夠不夠吧..
其實我對觀光沒什麼期待..
畢竟開南把觀光搞成這樣..哎

讀國立大學不是為了觀光或什麼..
就單純兩點
第一:省錢
我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在學校
第二:活動跟一些設備比私立好(當然也有例外)

不過謝謝你給的意見囉

最後祝你順力上開平
加油!!
那裡很適合你
你一定可以闖出一片天的^^
2007-07-22 23:39:04
曾座你隔壁ㄉ毛 2007-07-22 08:36:46

我還是有一個很大ㄉ疑問 你昨天打電話給我說 你選協和ㄉ資處科 這樣你當初再開南選ㄉ觀光科就沒意義ㄌ阿 那你還不如去松農

版主回應
我也逼不得已..
我媽就在那邊該該叫..
台北有觀光科的學校那麼少
我選了她又不喜歡..
我只好隨便讀換個科系吧= =
2007-07-22 23: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