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38:57潔溪

拜託拜託求求你

報台你趕快出鎖文的功能吧

前幾天打文章看到整個就很興奮

沒想到它只是測試的...〈小角落〉


所以請各位pc同仁們加油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說

好多好多秘密都放在心裡

真的很難受= =+

我很少跟人提起我的私事

對不熟的人更不用說

因為有些事





我要一個人想一想

也只有我能解決

這是我的事

而且我不喜歡把不好的事分擔給別人

那麼就










            繼續等下去吧



Well.......





        I   Love   Everything



        



           Except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