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6:10:10潔溪

可笑

這樣子
如果你們覺得有意義的話
那就隨便你們

我早已不想多說
我只要知道我自己是誰 我在幹麻 這樣就好了
這對我來說 才是有意義的
我根本不想浪費時間去在那些事情上面

我也不會在說 誰有沒有搞清楚
因為 對的永遠說自己對
錯的還是繼續錯

這個問題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自己的主觀問題罷了

就這樣 很可笑 也很簡單

---------------------------------------------------------------

今天也是心情整個爆好!!
因為天氣還不錯<只不過風大了點>

和某位 『日本河怪』
去看書

因為段考快到了 <<跟上一篇好像 ....
所以看一看 ..好像也沒看到什麼

就跑去書局了
發現 一堆好玩 好看的書@@

每一本都要拿起來翻翻看= =
好奇心 在作祟..




哈哈






註:這篇不開放回應 請各位自重






●韓國素圖

下一篇:對我來說

潔溪 2006-11-14 18:14:41

真的很對不起 我必須刪你的回應 ..
因為我必須遵守上面的原則 ... 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