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2:05:14潔溪

天氣 ....很冷 .....

今天有點給它小睡過頭
早上起來..
還是好冷 ~
不過還是一樣 沒有多穿件衣服
只能說 習慣吧~

不過說來說去 鼻水倒是流個不停
擤也擤不完 吶乾脆就擺著給它爛
讓它自然好吧
就像現在的所有事情都一樣
都自然吧 ..
反正 ..
...會好的
即使要在這樣下去
也無所謂了 ..

今天 其實心情真的好了許多了
也許我想事情可以不用那麼複雜
我可以不用那麼煩
呵呵...

今天
發生了一件我很不開心的事
班上有某隻小白
很愛學我
什麼都要學連我榜什麼樣的髮型都要學
整個就是讓我很無言
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被班上的人討厭嗎?
不要當間諜
好像鴿子一樣去通風報信
後來發現 才來跟我說對不起
跟我低頭.. 像我求和..
不要來跟我說這些有的沒的
我不想聽!!

說的當然比較容易
只不過沒有做到
那說了又有什麼用!?

在我眼裡看來
你這些的舉動對我來說
祇是多此一舉而已

如果真的想改
就請你動動你的大腦
改掉你那些討人厭的壞毛病

我相信 大家都有眼睛
自然會觀察到你的表現

只不過
好言相勸的跟你說
不要不領情
因為班上的情緒
不是我控制的了的
不要和我說

這些事 你得自己去改變它!!
-----------------------------------------------------------
今天和egg跟義班的2個人去西門
其實
我只是去那買太陽眼鏡= =
爲什麼要買?
只是因為上次去買『薯格格』
〈補充:一種薯條名〉
要等他炸好
旁邊的店亂晃看到的~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想買= =
我很少會衝動買下東西的感覺
只不過這次 是直覺吧

所以今天就跑去買了~
希望不會太怪



●清水休息站的一隅





電子三忠你學長摟^... 2006-11-08 18:04:07

最近常聽到你心情不好,是在搞什麼鬼,班上ㄉ同學一定有幾ㄍ比較耍心機,愛通風報信ㄉ,那也只好我們聰明點拉,別讓別人抓到把柄去抱摟,之前也跟你一樣同學說難聽點ㄉ,沒有ㄍ我喜歡沒有ㄍ我看ㄉ過ㄉ,但之後想想不可以這樣,要過三年ㄉ生活耶沒跟班上同學合點怎可以,會自必到瘋掉ㄉ,我知道你一定沒有我之前那嚴重,但你卻是太多人想認識你ㄌ,又不少人看到會說你ㄉ閒話,不管人家怎樣說只要沒做錯任何事就OKㄌ
你學長我會盡全力ㄉ,暗中幫助你何你聊聊別讓你心情再更沉重ㄌ, 好啦不管怎樣呆在學校裡我希望妳開心.健康.可愛ㄉ過完三年ㄉ生活摟
加油啦學妹支持你ㄉ

馬爾斯 2006-11-08 11:51:40

不用擔心太多
只要把你的身體顧好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常常遇到一些不順心的問題

我比妳的情況更糟...
那時候我只是在暴風雨中的孤舟
完全沒有人和我同一陣線
你至少還有支持你的朋友

希望你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