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1:54:23潔溪

晨跑 !!陳寶 ??

哇哈哈

我決定了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要早起晨跑!!!!!
有沒有看到我背後金光閃閃啊~~哈哈!!

我媽說 她也要跟我晨跑耶~~
好玩!!!!

她說一天100元 第二天也100元 第三天150元 第五天200 ..
......
哇塞 那我這暑假過完我不就發財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工作 ..不過我希望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今天跟我媽跑一跑就碰到爺爺 然後又跑一跑又看到奶奶在跳圓極舞..
奶奶說要請我吃早餐>0< 耶~省錢!!

然後我媽回家 我跟我奶奶準備走到摩斯的時候 ..

疑??那不是小荒嗎= =?
他也來晨跑耶~
真熱鬧

我有經過老人家跳舞的地方 他們正好在練下腰..
結果我走過去感覺每個好像都在對我磕頭@@
哈哈 ...感覺有點像國王的樣子 ..〈幻想中...〉



●疼我的佩薰老師 一個快速記憶的老師~~
然後我跟我奶奶去吃早餐的時候 ..
奶奶也有聊到堂弟的事情

其實我跟我堂弟不太長見面
雖然都同一所國中 ..但很少說話

奶奶說堂弟因為受不了他們班的人罵他 ..一些不堪入耳的話
所以他就動手打人家 ..老師有制止 不過他又在打一拳
所以被記2之過= =

奶奶要我多開導開導他
其實我跟我堂弟之前處的還蠻好的
不過因為半年前因為一件事讓我非常生氣
所以一直到這幾天才開始講話


恩 我會多勸勸他的..




●never give up 禁術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