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7:35:45潔溪

改名 ...要改啥啊= =

昨天早上我媽跟我爸又吵架了
原因太幼稚 .. 好像是我爸說我媽口氣不好 我媽說沒有 ..
兩個大人就為了這件事吵起來= =
每次都是為了這種事吵架 .. 我都不太想管他們了= =

然後她給別人看名字都說我的名字不好 ..
說30幾歲會有災難 然後會死掉= =
就說我跟我妹的名字都不好 一定要改

可是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名字耶= =
因為很好記 ...
不過真的要改 會很麻煩吧
要改一大堆東西的 ..
不過 ..算了 順其自然吧
就算真的死了...那也是沒辦法呀 ..

今天早上依然像之前那樣看書
不過憨包先生說 . .跟河童去他家看
經過深思熟慮後〈又不是出嫁= =〉 就去了

今天碰巧也是河童生日
憨包跟我就去買了個蛋糕給他
是那種歐式長條型的 ..
買蠟燭還要+5元= =
不過..算了 因為打八折 ~

然後唱生日快樂歌 只有我在唱 憨包在拍手= =
整個就是很瞎 ~而他也悄悄的許願了 ..

吃完後 他們就在打電動 我勒??
就在那邊愛混不混的看書= =
看的很少 ..都在玩 .....〈抬不起頭..〉
而且回家的時候還下大雨 ..

都濕掉了= =
不過 ...今天就是這樣結束拉~



●RICK給我的胖胖貓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