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7:35:11潔溪

IKEA 新莊店

昨天呀~
我們家去IKEA 那裡好大喔~~
賣的東西也好多好多
我們原本想買電腦桌 結果我爸說要自己組裝很麻煩= =
結果買了一堆怪怪的垃圾回家..

吃的比買的還貴
我們12點到 結果就排了一堆人
那邊吃的東西真的很讚很讚
都是瑞典進口的〈大推薦〉
全部採用外國進口的
每一家都有一個推車可以裝盤子
吃完後有一個大櫃子裡面有很多層
可以把盤子放進去
哈 真的很特別~
結果我媽說 『搞的好像我們是來這裡吃飯似的』 呵

回家之後 我媽打給我同學他媽說要確定我們班導婚禮的事
結果我媽才忘記昨天成淵高中有辦升學博覽會= =..
一直大叫 ~~我以為是下禮拜拉真是的..
她真的有點吵= = 因為那時我正在安祥的熟睡中...

昨天晚上要關門的時候我看到了一隻小狗蹲在我們家門前
結果我打開門 原本它要進來 結果我爸用雨傘把那隻狗趕走><
還帶它坐電梯到一樓..
它雖然很髒 不過很可愛 眼珠子黑亮亮的
好好的把它洗乾淨一定是一隻漂亮的小白狗
唉..只可惜~
連我今天早上要出門到一樓的時候
那隻狗還蹲在一樓大門前.....
那時候想去買吃的給它
結果發現快趕不上公車>< 就走了..

真希望我能在遇見它





●我最喜歡的甜點〈少掉的那一個被我拿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