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1:14:23

「不結婚,好嗎?」

「我假設只要是兩個女人,就能愛得像拉子情侶。」

「我根本就不該要妳變成別的樣子,我該放棄的,不是放棄就是忍耐,但是我不能忍耐了!」

「妳有甚麼好忍耐的?我不是甚麼都順著妳?」

「妳知道我要的是甚麼嗎?」

「妳一直想要同居不是嗎?我答應妳了啊!」

「我想要妳把我當最親密的人,想要分享兩個人的一切,而不是各自生活。」


祐希-金手指大賓館


女人需要甚麼,而T又需要些甚麼?
總是一句說話,道出不同又不同的差異性

很諷刺的是,女人總是愛多想一步
T則愛想到點到即止

明明是女人
卻有著不同的思考邏輯



「妳有送過戒指給她嗎?」

「當然有,不過現在的我不會再輕易送了」

「喔」

「那當然,若是值得的,送也是件應該的事,對嗎?」


我,看見了妳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