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6:01:46祝你幸福

2009-1-5-給豐的第3封信

豐!
你說你愛我!?
想想真好笑!!
我覺得你更愛你自己吧!
 
從凸撥鼠
二專那個
Marta
maco
 
就從Marta開始說吧
如果你真愛她就不會跟我在一起了
你一定會想盡辦法跟他在一起但是你並沒有
 
再來說我了
如果你真愛我
就不是在半路下車了
謹管這個過程有多少的無奈
但是說好了最後的時間
你更應該珍惜不是嗎?
但~~你還是沒辦法遵守諾言
 
再說maco你更不愛她了
要不然你也不會再回頭找我
唉~~
 
你最愛的始終是自己啊!!
總是要自己要的
要到了也不會想去珍惜
 
我們就像你的玩偶
一單發現這已經不是可以填不你內心空虛的玩物時
你就想丟棄了
但是丟棄了又捨不得
把它撿回來握在手裡
但是心裡又想其他玩偶可能更能滿足你更適合你
你就是這樣
所以這2年來
我一直得不到安全感
 
跟她說吧!!
我不需要她的"成全"
因為他不配說"成全"這2個字
因為你本來就是我的
因為她始終是第三者!!
是我成全你們吧!!
也因為她所以我這次徹底對你死了這條心~
 
 
從一開始你們說是朋友
說什麼要尊重對方交友~~呵呵(冷笑啊)
我還笨的一直相信著
 
我還真的一度的把她當朋友看
找她聊天
唉~~
天底下找不到第2個傻瓜了吧!!
 
我不會在回到你身邊了!!
我說過了!!
 
我讓位了!!
 
我也說過
如果你不能給我最後6個月   (但是我愛你所以我可以等你6年!!)
那不勉強了!!
 
真的不勉強了~~~~~~~~~~
勉強來的還是眼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