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3:50:08祝你幸福

欺騙

說好6個月
呵呵 !!冷笑~~~

都還沒一個月呢!

又被我發現了!
發現你跟他還在聯若!
都說沒有!!

就是喜歡騙我!
我真的那麼好騙嗎?

唉~
你錯了!!
我只是不吭聲

這次
我對你死心了
這次真的死心了!

別人要就拿去吧!
我不要了!
你真的沒什麼好讓我愛的
我不知道我在執佐什麼
我在愛你什麼?

該醒了!!!
真的該醒了

從一開始我們的出發點就是個錯了!!
說什麼當一輩子的情人 一輩子的知己
演變到後來想結婚
想永遠在一起

但是你又做了什麼
口口聲聲說
我愛你 我就會出來

那你呢?!
你愛我 你就不應該這樣傷我的心啊!
不應該做我不開心的事啊!
不是嗎?

你愛我嗎?
不是吧!!
我只是你婚的對象
不能跟你婚 我什麼都不是


想想真好笑



我愛的男人不需要跟別人分享!


我累了!!
你也累了!!


該休息了!!
 
該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