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4:12:53711cat

如此而己

就在豬年的第一天,我終於有空把房間整理一下,把它變回真的像一間“女仔房間“的地方
淩晨三點多,再沒聽到爆竹聲
只剩下斷斷續續的車聲
說實在,我還沒感到過新年的氣氛
倒像是平日的星期六星期日
人大了,是否就會患上節日盲目症呢?

說到盲目,
前幾天遇上了N年前的男朋友
大家聊了幾句,其實應該可以有更多的話可說
畢竟己有很多年沒有見面
從來就沒想過大家會再遇上
緣份斷了,就算是住在隔壁也不會再相見
殘忍點說:有趣極了~~
但我就只想早點了結對話
(當然看到他精神爽利,還是安心的)

回家路上,有點失落感
原來就是如此而己,亳無感覺
雖然我很努力地回想以前大家一起的片段(挺開心的日子)
但我腦海中卻不斷插播著另外一個人的畫面
唉,我真係幾衰
其實他對我很好
只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仿彿是培植出來的
至少我單方面是
又或是因為太好,反而不會珍惜

如果換著是今天,一把年紀
我又會否放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