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1 00:47:00711cat

生命本是無常

每當我覺得很無奈,世事很無常的時候,就會想起這部電影,而且會拿出它的soundtrack來聽.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它所表達那種銘銘中註定的宿命感吧.我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是在我國中時代,這個波蘭導演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去世了...但這部電影是我由始至今看過最愛的電影,Krzysztof Kieslowski也是我最愛的導演...


今年或者有許多的不順,或者已經有點累,
但活著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不是嗎?
明天就是新一年了...大家會好好的:)

"The world has become cynical, but the cynicism is dangerous. (...) It's important to look at the goodness."
Irene Jac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