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4:38:48痞 子逛大街ˋ

終於..

在醫院照顧燕媽
的這段時間




真的還滿累的

= =



晚上睡不著
不時會聽到隔壁床的阿唄或阿嬤



痾或喔~!的叫

想笑

但也覺得毛毛的





跟燕無聊
跑去亞東的地下b1一樓



東逛西逛


順便逛
最恐怖
也最刺激的地方







那就是 "往生室"


也就所謂的"停屍間"


當然不可能眼睜睜的


看到死人躺在你面前
= =

他當然關在密閉室裡








其實真正屍體是放在

b2停車場



但他為神們說在b1


因為主門在b1
進去之後

再走一個樓梯




等於說


屍體是放在b2


= =






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往生室


下電梯


一轉頭


靠!


找了老半天

原來就在我們後面



= = 耍人



於當然在還沒找到往生室這個牌子之前



我們也發生怪怪的事



我們走去一個叫雷射室的隔壁一條走廊


資料庫那

我跟燕



剛走進去時



有一種感覺


很怪


心跳不平率

呼吸不正常

於是我又拉著燕說




算了



在別條的電梯好了!





美食街的電梯總是很慢




很討厭

= =



於是



我又拉著燕



又跑回那條毛骨悚然的走廊



我提起勇氣走ˋ近

那感覺






其實很刺激!



哈xd


快接近電梯時



電梯突然跑出一個老阿婆




我跟燕都ㄘㄨㄚˋ到



靠近電梯時門已經關了




那個阿婆也走遠了
我們聽到電梯裡盡然有




鐵鍊聲

我很傻眼

我們沒案往上 鑑






們就突然打開

我跟燕對看
= =


轉頭


走回美食街那

越走越快


..


我那時很白幕的講了一句
亨!你讓我們坐電梯

我就偏部作!!



=ˇ=+


燕就說

你不怕他找上你?!

我就說


沒有!

剛講的那句ˋ不算!!!


˙ˇ˙+.




想說去往生是那邊的ˊ電梯做好了


走著走著

看到"血庫室"有意位正咩


又看到一個男的屁股俏高高


對著那會美女醫生


講話

我們心想
他一定再把他



我們笑笑的一邊走著

到的電梯那[往生室]旁邊




要做的同時

我們隨一按了其中一台的電梯按鈕

沒想到




..


後面的電梯突然開了


= =


我們詞窮



趕快越走越快

還是到美食街的電梯座



安安分份的等待


= =




回到了病房

我們猛講給胖丁聽





胖丁聽見也傻眼
他說我會有報應

= =




我罵他


你放心你比我老會比我早死的!




哈...!!





-------------------------------------------------------------ˇ






5.13


這天終於燕媽出院了

喔!

可以不用呆在那恐怖要死人的醫院

= =



耶!


那這謝日子結束了





那下段日子怎們過?!




= =







想想......


上一篇:爽*

下一篇:(.歐洲) 死刑犯十大受刑

 果凍派 =)) 2008-05-14 19:03:57

哈 住亞東醫院喔
怎麼沒來找我們玩

--


晚上可以住醫院阿
聽起來好刺激 =口=&quot

版主回應
晚上


怎找你押!


= =
2008-05-18 09:43:40
披薩`♥ 2008-05-14 18:53:33

哇塞ˇ
有夠恐怖的!

你還真...大膽阿-ˇ-
勇氣十足= =!!

痞米 ღ 逛大街 2008-05-13 14:45:53

哈哈=ˇ=

摁阿ˇ

超無言

地下次那次電梯打開真ㄉ讓我傻眼ㄌ

感覺好像她在等我門禁去是ㄉ= = ˇ

我看我門進去 因該現在不在這了拔

=ˇ=喔耶 我媽出院 解脫>&quot<!

版主回應
接下來的日子


你要靠你們自己了!!!
2008-05-13 14: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