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0:23:44痞 子逛大街ˋ

不知所措..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裡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E: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 就弄痛一遍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






送給 r燕 *




那天我看見你哭




其實我也無能為力





不知該怎們半



我就只能看著你哭



因為我知道






我如果安慰你



你的傷也不會好



事情也部會解決



我就靜靜的在旁邊看著你哭



讓你哭完




心情說不定會好一些










說不定 你這份愛



是殘缺的



不管有沒有結束



我會幫你的



下一秒該做神們



等時間到就會有結果




.... 第一次看你哭的那們傷心






代表你愛的很深



傷的也很深



我也知道那位賤男人



做出了有多賤的事




就算你今天跑去他家


拔他的東西跟車用壞



我想




你心理還是 很痛吧?!








希望你會好點


如果他做不出決定





我會幫你刮他車的!!!!!!!!!








=ˇ=+











笑一笑

至少讓心情放鬆一下



=ˇ=+ +

上一篇:[[ 囧 ]]

下一篇:夠醜吧 ?!]]

❤ 果凍* 2008-05-08 17:57:54

屁潔你真的很痞
連安慰人的方式也越來越痞了
不過這種安慰方式也不錯

哇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