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5:03:18"我 就 是 我 ~

~感覺變ㄌ~

我ㄉ老天爺ㄚ~又好久沒上嚕!!

總該講講最近在搞什ㄇ鬼臘!!

在幾ㄍ月前我在某ㄍ地方遇到ㄌ一ㄍ人.
再見過ㄌ幾次面後我覺ㄉ我好像慢慢ㄉ
喜歡上他..她ㄝ知道..那是一種沒有辦法
形容ㄉ感覺..我幾呼有一段時間天天ㄑ找她
真ㄉ是天天..我ㄝ真ㄉ很佩服我自己..我在想
她ㄝ一定知道我喜歡她吧..我在想是我自己不敢踏
出那一步吧??所以她ㄝ沒有什ㄇ回應..就只有一句
~順其自然~當時我聽到真ㄉ感到一陣錯愕..那時我想
想..她會說那句話並不表示沒機會ㄇ!!
在這段時間我ㄇ吵ㄌ幾次架..其實都是一些小問題
是我自己在那邊胡失亂想..她都跟我說你為什ㄇ都沒
辦法體諒我ㄉ感受..而我ㄝ回她..我知道你真ㄉ很忙所
以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ㄉ時間..吵到ㄌ最後她只跟我說ㄌ
一句..感覺真ㄉ變ㄌ..你不再是之前我所認識ㄉ陳靖華ㄌ.
她說ㄌ那句話讓我有一點心灰意冷ㄉ感覺..我ㄝ不知道該如
何是好..ㄝ不知道該如何ㄉ跟她解釋或者他根本不想聽我ㄉ解
釋ㄚ..就這樣見面ㄉ次數越來越少..講電話ㄉ次數ㄝ越來越少
我想我會再她ㄉ記億裡慢慢ㄉ消失ㄅ...

再發生ㄌ這些事當中每天都要ㄑ學校..我真ㄉ很不想ㄑ..很不想
應為心情真ㄉ很遭又要每天跟小妞ㄇ在一起..我又不想讓她ㄇ知道
這些是..只好在跟她ㄇ見面ㄉ時候都裝ㄉ一付無所謂ㄉ感覺..
其實那時候心理真ㄉ很不好受...........

我把這件是說ㄌ出來小妞ㄇ一定會看到吧!!
我ㄑ上課不可以校我喔!! 呵呵

上一篇:真是丟臉~

大蜘蛛 2007-06-16 01:36:27

哈哈^^

特地來看你ㄋㄟ

挖哈哈

[ Pink ] ♥ 小 2007-04-26 15:33:34

不要難過啦老爸ˋ 你有我們這兩個女兒就好啦 ~

呵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