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2:36:04黑目克公主

NO.206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留著你的部落格,其實也早就該刪了。關於你的那些生活,根本就和我完全無關了。至於MSN,我還是不自覺會再去看你的狀態,每次看完都會覺得這行為真是愚蠢,一直重覆再重覆。

我相信你不會忘記我們共有過的回憶,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了這樣的結果;明明就是在互相淡出對方的生活。兩個圓,曾經彼此重疊有了些交集,還是仍然往不同的方向前進,恢復原來的樣子。

也許是在部落格中隱約感覺你有很好的目標,彷彿也會有一個燦爛的以後;而且也是一直在你的興趣中努力,我的感覺有點複雜。好像不想看到這樣的結局
,卻又衷心的希望你能很順利。

雖然你年紀比我大;雖然你壓力比我重;雖然你歷練比我多;我們卻一起體驗一大堆我們從未有過的瘋狂。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們是彼此依賴的。你偶爾也會想起吧,像我一樣偶爾也會想起你,若是你不經意的想起,你會有什麼表情呢?有沒有一絲絲的感傷?

手機裡,還有你的電話;MSN,也還有你的狀態;網頁中,我的最愛裡也有你的網址。但我提不出勇氣,按出那個對話框。你對我總是會有些霸氣,但我竟然害怕若是遇到你的冷漠。雖然,那一切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是雲淡風輕了。

為了我們的曾經,乾杯吧!若我們不小心相遇,我會對你微笑的。我真的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