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4:49:54黑目克公主

NO.205 小辰

月初,她開始有點覺得不適,她的不適也只是說腰酸或覺得冷之類的,我們都不以為意。因為她平常已經很照顧身體了,不跟著我們喝飲料,每天都會自己帶便當來;一有一點點不舒服就立刻跑去看醫生,對我們來說,這已是養生的表現了。

她將這樣的不安化為具體的行動,幾次的檢驗下來,確定是乳癌三期,第一時間我並未了解第一手消息,我相信大家也慌了吧~她迅速的離職,這對她來說
,感觸一定特別深刻,這是她待了十幾年的公司啊~她的半輩子都在這裡。之前她一直羨慕著我媽媽過的閒適田園生活,殊不知我媽也是因為肝病而退居,當時我們年紀還小,對這樣的決定都是萬分艱難。

目前我真的無法想像,我只能想到時就為她祝福,而我們一家店少了一個人差別就變的很大,一直到如今我們都還在調適。她身體雖然病了,希望她能有一個健康的心態去看待,希望她不要憤恨,不要強求,希望她包容;我知道這其實很難。
一家店仍終究要經營,而我也稍微了解到另一層的現實面,現實這兩個字,真的很奧妙,因為時間仍在前進,所以我們不得不放下。

希望妳能再為我們排班表,能在我們耳邊耳提面命~老天是不是要妳放下我不知道,但我相信這一切的過程都是為了更懂得妳所謂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