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3:20:42黑目克公主

NO.167星語

流雲浮世隨風翔 飄渺 虛無
赫見腳底紛飛沙 蒼窮無限彩雲飄
雨落 雷鳴 葉落下 預見根深盤沃土
雨成窪地 待朝陽



酒味芳香肆意濃
濃情幻化過意憂
淺淺悅歡暢思意
靜睡待明已自由


雨意濺灑隨風過,
耳語入心痛亦憂,
仰頭望月杯中酒,
獨買今宵暢飲啜!


李下整冠癒我心
亭以風動虫蟬鳴
亭風未止春花開
我心早已陷泥濘
愛萌芽落雨水滴
妳已是我心唯一


李 下整冠癒我心
風亭 語境喚其名
秋風亭 欲冬風止
只願你我 常相思
靜待牽思愛 萌芽
春風吹動伴妳 心

闔上眼前回想今夜 公園雨水坦然無處
索性駕車另尋它點 牽妳尋覓今晚去處
悠遊回顧昨夜駐處 蹣跚跺步不顧歸屬
遙望背影漸剩我孤

那份學測我一直填不到滿分,
除了在姓名的那一欄填上了我的名字,
也許我從來沒有對過一題吧?


攤開掌心,指縫間微微的透入希望的曙光,
交錯複雜的指紋頓時不再瑣碎繁雜?也許生活的簡單不是眾人的目光,
而是妳獨特的重視
小星修的 和我的風格 天差地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