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5:29:16黑目克公主

NO.158 慾望

 慾望灼身
無須酒精的催化 身體就那樣微微的燙著
無須情色的煽動 腦裡就那樣重複播放著
漲紅的唇 竟也那樣 熾熱依附

我確實需要你 擺脫以往虛無縹緲的渴望
需要你深刻又實在的任憑我對愛的需索無度

輕輕吻的雀躍像你軟呢細語
每一口氣 都嗅聞出你 意亂情迷
直到你獨特的冰冷 透過指尖 凝結在我每一個毛細孔

那樣的歡愉我承受不起

 慾望漫天
我巧手撫弄的是你的鬢 你的髮 你的動向 你的想望
你輕取的是我的曼妙 你掌控的線條
搖晃著肩膀 聲斯力竭著長夜
眼眶裡看得出衝擊
枯槁的髮也看得出迭起
吻過卻不留痕跡

右耳及左手 是最大的贏家
我的左心室 卻全部輸給你 淪落
也許你一離開 它就提醒我 痛了 
安安靜靜

揮之不去 我沾黏的是你對蜜的深深眷戀
埋在胸膛裡 我豪飲的是 你的汩汩鮮血

上一篇:NO.155

下一篇:NO.164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