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2:11:46黑目克公主

NO.117的成全

妳告訴我
因為我害怕失去 所以拚了命付出
因為付出了太多 所以擁有了失落
因為忽略了太多 所以擁有了冷漠
因為想望了太多 所以擁有了嘆息
因為跘住了太多 所以擁有了傷口

我還忘了自己 忘了意氣風發的自己
而且
學習對他泰然處之

對我自己說謊 說了太多謊
初聽消息時 竟然是得意的
也許是有些恨吧 那代表著我還在乎著
最近也大吃大喝著 胖了
有些緊張時 不知覺的就只想吞食些東西
不明白壓力從何而來 或為何緊張
也許是失落吧 就像常見的失戀暴肥症
這個名詞 此時看來居然有些詼諧

算是成全你 也送走了糾纏
結束了 都結束了 
和誰都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