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00:32:15黑目克公主

NO.113的家庭事件簿

撥了家裡的電話
我知道這時候他們都在家
低沉的聲音一出 那是我爸

喂~爸拔

妳是誰啊

厚~爸你幹嘛

我不知道妳是誰啦

我又不是故意不回家的 你幹嘛

我連妳的臉都快模糊了 快忘記有妳這個女兒了

後來是媽接的 不知為何 
一聽到媽的聲音 
在新光三越的我不顧著任何形象 就啜泣了起來
媽一直安慰我爸是開玩笑的 
但我就是哭個不停
多年來離家在外 只要每次受傷
就算只是回家睡一覺 
就能再回頭面對解決
也許是外放的因子作祟 我總是在家待不久 
一向不需要別人的安慰
朋友安靜的讓我慢慢哭完
哭了很久 我突然明白那和感情有什麼區別
家人的反應令我傷心
而感情是因為痛

也一向深入研究自己哭泣的原因
(從小就有此美德~相信我 這能提早使你復原)
家因為有家人而維繫
爸的反應讓我覺得疏離 
也讓我感到孤單 即便他在開玩笑
仍是威脅了我一直以為的支持

才發現一直以來 我的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