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2:17:54黑目克公主

NO.111的新世界

新的開始
於是我必須重新審視我自己
明白只有接受 才能重新再找到快樂
我不願意待在傷痛的桎梏
雖然在凌晨的清醒中
我必須一次一次不斷的縫補
並無聲的等待癒合

總會有新的期待
不要失去愛人的能力
不要一併失去自信
找回我獨特的幽默
找回我永恆的堅強

他沒有把什麼都帶走
至少還留了清醒給我
憑藉著這一點 我就能倚立

放假很好 我能悄悄撫平
朋友都看不到我悲傷的眉眼
我學會了另一種態度
很能學以致用

他帶走了我的驕傲 這樣很好
他帶走了我的脾氣 這樣很好

就算不小心又起了波瀾
善意的謊言會抵擋著 抵擋著心入侵思緒

投入另一個地方 結識新的朋友
我到另一個世界 然而
可怕的是我被咀咒著等待

我在等待 直到相像的你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