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4:50:22黑目克公主

給我最愛的老大

老大
我們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第一次你幫我搬紅綠燈回家,之後我們再慢慢的熟析彼此。
我們往後的關係,卻像紅綠燈一樣,有時綠燈平穩的通過;有時又紅燈緊急煞車。
偶爾閃了黃燈,之後卻又和好了。我們有很多的歡笑,也培養出一些默契。只是
這一次的紅燈,卻沒有綠燈的時候了。
老大,我很愛你。剛認識的時候,你失戀中;我唱了分手快樂給你聽。後來不知
道為了什麼,我很喜歡你,於是和迷迷糊糊交往的男朋友分手。你還罵我笨,給
了他一萬塊;老大,我寧願給他一萬只要他趕快走。後來,老大,我記憶力比
較不好,很多小事記不得了。後來,你也想愛我,總是在我的要求下,會陪我去
吃飯,會陪我去我喜歡的店。我也一直很喜歡和你在一起,只是後來才發現那對
你是種負擔。再後來,我和你和爹地,感情逐漸愈來愈好,我們要去哪都會約爹地,爹地想去哪我們也會去。後來爹地也想撮合我們,只是你心中一直有另一個人,你誠實面對自己所以拒絕了我。但老大,我卻沒有停止過,我一直在等待。我們常常會一起出去歡樂,好樂廸 錢櫃 藍晒圖 都像在回家一樣頻繁,還有數不清的咖啡館,還曾經瘋狂的唱完歌後再直奔高雄找了二小時的健康按摩。有一陣子你們會住我家,我們會一起討論功課再一起討論要去哪裡玩。我們慢慢培養出一些默契,也愈來愈了解你的個性,你的方式,你的習慣。老大,我很愛你。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找到我自己,也不會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也許你早就過了我這個年紀會有的思緒,但我相信如果,我們沒有一點相像,我們不會以這種形式相處。老大,我很愛你,你破口大罵,你穿破襪子,你隨便亂做的海報,我都愛,因為那都是你。你試過了,你不愛我。你說雖然很難愛,但希望有我這個朋友。我也做到了。只要我知道你心情低落的時候,我一定用盡各種方法,讓你看向
陽光面;只要我知道你感到勞累不已,我一定幫你東按西按或幫你做作業;只要你
說錢不夠,我都會幫你付。老大,也許什麼都微不足道,但我想讓你保持著開心的
那個心意,你卻不以為意。我對你是個負擔,但是我還是很愛你。我總是祈
禱著讓神能夠讓我不再愛你。我的心已經死了好幾次,但不明白為什麼,只
要一接觸到你,我所堅持的一切,總是會變的不再有主見。於是這變成一種煎熬。
老大,你說我做錯的那一件事是你心中永遠的痛,我為了離開你才這麼做的
。我以為只要離開你,你就會開心了。結果我還是錯了。老大,為什麼你要說這麼
傷我的話呢?我已經體無完膚了。當你傳她的照片給我看時,我痛的說不出
話來,但那又怎樣呢。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不再愛你,我一定不計代價會去做的。
你知道嗎?我很羨慕老爹,你把他當成一家人。老大,我沒有辦法不愛你,但卻一
直在假裝不愛你。今天,你說了這些話,我不能期待你改變。如果我
真的不存在你會好一點,那麼,我會儘量讓你感受不到我存在的。老大,你的紅燈
會有亮綠燈的時候,而我就停在這裡了。我很愛你,但我的愛又算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