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04:22:11黑目克公主

喲!我得獎啦!

慶祝本公主在優仕網潮流專欄裡
欲忘城市中的作品獲得第三名!
獎品是去免費去阿里山看2005第一道陽光!
別笑~第一名也不過是去金門
在此公佈得獎作品!


  歧。意。歧。域

你說 我待了太久
我說 我沒有理由

你說你愛那裡黑暗繁華瘋狂
我說那對我是忙碌痛苦沈淪

你說那裡什麼都有
我說那裡缺少快活

我當然走過 我當然住過
否則我不會選擇回頭

你知道 我深深眷戀著
在這裡你才能看到我的笑容

我不會為你改變什麼
我迷戀的是你冷漠中 帶點溫柔

滑下淚的是我
你走

不懂 那裡太多陰影和陰雨
你愛的 是那裡的誘惑

你說 這裡太靜 燈光不夠
我說 陽光太多 這裡還有我的狗

你在你的城市邊緣遊走
我在旗津海邊撿白色的木頭

你仰頭 是灰暗的101和沮喪的獸
我環繞四周 有城市光廊和河  再來口啤酒

如果痛 可以回來
我們一起去 曾經走過的遼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