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06:51:11黑目克公主

AM6:15的牢騷

凌晨六點十五分
有誰和我一樣,翻來覆去的
明明很累了,腦子卻還想運轉著。
我實在是控制不了,只好爬起來,咕噥著。

小腿的部分實在是痛啊
你知道,也許這時拿刀捅它一下,
它也不會感到有什麼差別
也許你明白原因後就完全不會同情我了

運動傷害

對我來說這比意外身亡還罕見
我從不運動(竟然有點驕傲?)
也許這算是我唯一沒有半途而癈的事了

受到電視危言聳聽的影響
我開始對我的運動有了危機意識
仰臥起坐?太累
伏地挺身?辦不到
抬抬腳?地點一定要在床上,太麻煩
甩甩手?太老人了
呼拉圈?不運動的人怎會有那種東西?

跳一跳吧~我眼中閃著慧黠的光芒
於是
就這麼跳了一天

神經啊~你一定想這麼說
來不及了  這已經是隔天再隔天的事了
結果跳完吃東西時  
胃也在抗議我跳個不停

痛啊~
他奶奶個熊~我這麼嬌滴滴的女生
果然不適合運動

而且,說什麼運動會產生腦內啡
讓人快樂心情大好

喵個B咧(學阿之之口氣)
運動完我一肚子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