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00:25:44ifcan

街上的人們~~聽我一句勸!!!

我今天第一次打「發傳單」的工
超級後悔之前為何對發傳單的人那麼冷淡
「把手伸出去」這麼簡單的一個動作
為何那麼吝嗇去做?
也許別人塞給你傳單
你可能因為認為是些無用的廢紙~~甚至垃圾
所以不肯拿~因為知道拿了也不會看
只會往垃圾桶丟~~所以連拿都不拿
更何況拿在手上很費事

所以~當我發傳單時
至少有四成的人拒絕我
有些接受我傳單的人~~人真的很好
就算手上滿是東西~~還是會空出手指夾住傳單
尤其在今天這個大冷天
還願意把手從口袋裡抽出來拿傳單
所以~~我對那些肯拿我傳單的人很熱切地說謝謝
真的是由衷地感謝

而那些拒絕我的人
我不會很憤慨地指責
只是很難過地覺得你們不要再冷淡下去了
今天你們連簡單的拿傳單都拒絕了
那麼那些更嚴重需要幫助的人該怎麼辦?

街上的人們~
發傳單的人需要靠你們的幫助才能完成工作
而且是很微不足道的幫助
請用同理心去感受~~
謝謝看過這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