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0:43:58MOON

。。。不用覺得可惜。。。

不用覺得可惜,我就是愛女人
你有權愛人,我也是有權愛人的!
通常男生聽到,我是愛女生的,都會說相同的一句話
好可惜。啊!是怎樣,就算我愛男人,也不是愛你啊!
那也可惜嗎?
其實我真的很厭惡聽到這一句歎息的話!
好可惜!她是愛女生的!

當咪咪會長在度跟我說,一各未曾見過面的新會員,說看到我交友的照片,得知我是愛女生的,只說好可惜,雖然這句話,是每個男生聽到都會說的話,只是我,真的還滿不削這句話的,覺得沒被尊重也有吧!你們有權選擇你們愛的人,那當然我也有權選擇我愛的人,如果今天我對你女友說,ㄏㄚˊ妳男友是她喔!好可惜喔!你心裡做何感想!

想跟我當朋友,就尊重我愛女人



^*^增肥囉~嗚~要努力減肥!總不能一直靠著這張臉騙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