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6:38:12525

2007.12.22 感謝金堯

今天一上班

你就神神秘秘的

丟囉一片上頭寫囉AV光碟ㄉCD給我

怪啦

到底是什麼

問ㄝ不說

直說回到家看了就知道啦

還故意裝害羞樣= =

害我以為是什麼怪怪的A片之類

回到家

放進電腦一看

我ㄉ天ㄚ

真有你的

果真是鬼才一個

連一個聖誕節都可以搞這個東西出來

我只能說

佩服佩服真的佩服

謝謝你ㄉ祝福

帶著你給ㄉ祝福

相信

我會有一個快樂無比的聖誕佳節

當然

希望你ㄝ是喔

ㄝ祝福你

聖誕快樂啦

==================================================以下是其中ㄓㄧ

哈囉!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 聖誕節快樂 ~

今年一樣為大家獻上一張AV光碟,
請大家一起來聽,
這個已經陪伴了我們十年的聲音,
她是ㄚ妹,張惠妹。

人生會有幾個十年?
但願難得的感情和緣分都能像動人的歌聲一樣,
繼續前進邁向下一個十年。
想把這首歌裡的一段話送給大家!

“愛現在開始不太晚不太早剛好”
“珍貴的緣分要抓牢”

“能相伴不管心情壞心情好” 
“都有依靠”

希望你會記得,很久很久...

-----------------------------------------------
愛,不太早不太晚,剛好 作詞:姚若龍 作曲:鄭知明
-----------------------------------------------
看到你眼裡深藏著流動著溫柔 我給你笑容
真心希望你越懂我越愛我疼我 因為我值得 OH YAH~

感覺紛亂的世界忽然停了
有微風吹啊吹的像牽起我們的手
深情等待你越懂我越愛我疼我 讓我的未來很不同

愛現在開始不太晚不太早剛好
珍貴的緣分要抓牢
能相伴不管心情壞心情好 都有依靠

要聽你說你 越懂我 越愛我 絕不絕不動搖 WOW~

美夢 不一定永遠是夢
也許碰到一個人講一句話生命就全變了

感動 是心裡節奏相通
就像常常兩個人同時間開口 有一樣的念頭 WOW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