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7:42:00525

2007.12.25 可以..拜託..你長大嗎

我沒有要你賺很多錢

我沒有要你有很大ㄉ功成名就

但是可以請你不要

一直讓愛你的家人擔心嗎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背負你多久

更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能耐

一次次

總是出囉事無法收尾

你才想到我找上我

我們之間的感情僅止於此嗎

可以不要讓我為你煩惱

可以不要讓我為你擔心

因該是你要保護我照顧我

也或許是我跟你該相互扶持

但是一切不盡然是這樣

有多少次我想放開手放開一切

但是我卻做不到辦不到

只因為們之間有著不可以抹煞的關係

但是我好累好累真ㄉ好累

有時我好怨好氣

對你因該要狠心一點

而不是一而再的縱容

這樣的你會長大嗎

這樣的你會有擔當嗎

或許把全部的責任叫你全攬在身上

這樣對你不公平ㄝ不應該

但是至少對自己該負責的不是嗎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長大

對自己多付點責任

我的要求真的不多ㄝ不過分

所以拜託你長大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