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7:26:32525

2010.05.25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其實今年生日
說真的有點空虛
因為一天閒在家裡
哪也沒去
早知道我就出國去
至少這樣我就沒有哪嚜多有的沒的要想
果真生日出國
是最好犒賞自己安慰自己的生日禮物

不過還是謝謝為我帶來祝福的朋友們
首先
要感謝
怡伶-這傢伙一大早就跑來找我
除了我帶上很搞笑貼心的小禮物(燒烤菸灰缸)


還有這個今年唯一的蛋糕


害我超感動的啦
所以謝謝你了怡玲


接著要謝謝思蓁
我想應該是為了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撐到過12點才睡吧
也謝謝你從長灘島帶回來給我的小禮物


再來要謝謝三更半夜喝醉酒
卻不望打電話給我祝福的壞凱
而且還唱了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說真的這我是今年生日唯一聽到的一次生日快樂歌

也要謝謝月英
知道我喜歡open將
所以幫我留了外面買不到的open將空盒

再來當然要感謝
我的媽咪
因為媽咪當初很辛苦的將我生下
也給我健全的一切
讓我可以體驗這世間的一切
也謝謝媽咪在我農國曆生日時
都帶我去飽餐一頓



其實想想真的好恐怖
在跨過25歲之後
總覺得一天一天過馬上一下子一個月就又過了
如今我已28年華了
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好好的努力加油
希望可以在我預設的年限裡
達到自我的目標
也希望身邊的人
都可以平安快樂健康
當然
也要對自己說一聲
生日快樂~未來要更加油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