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7:20:02525

2010.02.02 領年終囉

其實在很多天前就領了
只是沒有什麼喜悅感
因該要很開心
因為今年領到超出我想像
不是因為今年領的不夠多
而是最近真的很累
昨天跟同事聊天
大家的反應都差不多
領年終又怎樣
又不是不用加班
最近真的是加過頭啦
加到我只記得要去加班
而忘記要去上課
整個就是有夠瞎

這份工作三年了
最近常常懷疑著
自己真的適合嗎
而我還有多少體力耐力精力去面對
整個社會就是病態
客戶也是病態
我們更是一個大病態
人家說為了三斗米折腰
我為了混口飯吃
搞的自己不開心不快樂
就連身体我想也都每況愈下

算了
誰要自己死要錢
做到死~活該
好想出去走走喔
好想離開這個有電話充斥的緊張地帶
總之~我想哭啦
因為壓力真的好大





至於年終領多少
我只能說這是秘密
因為公司規定
嚴禁討論薪資獎金問題
但是我只能說
太超乎我想像啦
比我成績好時領的還來的多一點
笑一下好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