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7:16:51525

2009.11.04 這樣是妥協嗎

昨天跟你聊了快一小時
你問我最近上班狀況如何
我說都差不多阿
就是不說話不說話不說話
你問我這樣好嗎
我說我也只能這樣不是嗎
畢竟不說都會錯
那說囉不是錯更多
你說了大家一而再再而三
對你說了重複的話題
你聽多了也覺得膩
而我也說了最近所聽到的話語
我想你很吃驚吧
你問我為什麼都不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說了有用嗎
我不是一個多話的人
有些話說出來對大家都不好吧
所以我選擇不說
而我也能安慰自己
大家應該不是針對我吧
但是她們說的話
我想白痴都知道是針對誰吧
你要我不要想太多
我也知道想多了都沒用
你希望我可以開心上班
我想我也想開心的上班
但是她們會放過我嗎
你說不是要我去迎合每一個人
但是至少要有基本的同事情誼
不過講真的
我還真的做不到
因為我不懂
為何要這麼辛苦
如果上個班要這樣用心計較
那這樣我想很累
很多心裡話我沒有說
因為我不想造成更多不必要的困擾
我是來賺錢的
不是來跟大家學會如何用心機
我只能告訴你
如果我要報復我要故意
我要做的絕非於此
我還不想去設限任何問題
只想安穩的度過每一天
我也讓你知道了
你那天的約談
讓我的心很受傷
因為你問了我的話
讓我覺得你對我不信任
其實我都做了最壞打算
畢竟妳有你的難處
我想因為我一個
讓你去面對更多的問題
這樣也不好
所以我只是希望你了解
我有我的堅持
事出必有因
我決不是一個會自我製造麻煩的人
我還在忍
有一天我忍不住了
我想我只能對你說抱歉


總結
你要我不要想太多
要開心快樂的工作上班
這樣的說法是..
你對我妥協了嗎
還是你也漸漸去領悟到誰是搬弄是非的人了

上一篇:2009.10.28 累

下一篇:2009.11.17 關於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