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8:28:38525

2009.08.20 最近有點懶

最近真的有點懶
懶到連電腦都不想開
可想而知
我懶ㄉ程度硬是給他破表

其實並不是因為懶惰
而不想開電腦
更不是因為偷懶不寫網誌
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明明就不是做什麼粗重工作
上班不過就說說話打打字
但我ㄉ雙手卻是硬生生的
給我搞雙手骨膜發炎
讓我連看了好多天中醫
也把我肥嘟嘟ㄉ雙手
包成了跟阿里拳王差不多的樣子
讓我逢人問起
便笑稱自己在培養第二專長
我要變身阿里拳王

接著天氣明明就晴朗
也不知是安抓
感覺到喉嚨不舒服
說話時連吞口水都難
便去看了小兒科
我想先看好過到嚴重說不出話來
才上門找醫生來的好
也就是這樣
一天裡面又看中醫又是西醫
我想不知情的健保局
說不定以為我在收集藥品勒

感覺自己兩光的身體
越來越是明顯
尤其再我親戚來訪時
整個人明明看起來像隻熊
說出話來就是有氣無力
做起事來就像沒吃飽

果真不可以小看歲月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跡
老囉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