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8:09:54525

2009.01.29 詐騙電話

今天接到一通自稱
雲林警察局打來的電話
說我在雲林被開囉兩個帳戶
(我就問它裡面有沒有錢)
他就說是不是我把帳戶中的錢領走的
(我回他如果我知道裡面有錢.我也不會問你裡面有錢嗎)
問我缺不缺錢
(我就跟他說很缺)
問我有沒有借高利貸.或貸款
(我跟他說準備去借了)
還問我有沒有正當工作
(我回他我從事接聽詐騙電話人員.不過感覺他聽不懂我話中的意思)
還問我認不認識林xx
(我真想回他我認識林霖七)
接著問我為何通知開庭沒到
(我就問他寄傳票到哪去.結果真的給我說出我戶口上的地址= =.不過我還是硬說我不住那)
還說要幫我去調閱資料.
接著要跟我錄音存證然後再寄送三聯單給我
(我真想問他.那請吻你要把三連單寄到哪去)
通話間口氣整個就是不專業
不過要不是因為接觸太多
我想我可能會傻傻的以為是真的
因為他知道的資料實在太詳細了
於是我只能裝傻在裝傻
就在他說要錄音存證時
我當然不可以能傻傻的
讓他一問一答
我就跟他說
請把你的資料留給我
我先跟我家從事法律相關人員確認一下
確認沒有問題再跟你聯絡
整個就是很......
其實我知道這是詐騙
不過想知道他想說些什麼
不過一時之間還真的找部到話題酸他勒
因為很怕他一氣之下將電話掛斷
這樣我就不知道他要搞什麼鬼了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可以有所收穫

----------------------------------------------------------------------------------------------

05-5322042
(對方留的電話)

+88655322042
(對方來電顯示-一般來電顯示可以過網路做修改喔)

如果各位接到這樣的電話請不要慌
先安靜想想.也不要跟對方透漏太多自我資料
接著上網查一下.這樣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