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7:17:18525

2012.05.04 2012/04/13泰國曼谷自助

2012/04/13

今天養殖幫大家組了很舒適的小巴
分別各坐了一半的人員
而一個人車錢也才花了305泰銖

今天算是這次去泰國讓我覺得很值得的行程
一早知道要去這兩個地方
讓我開心到沿路上都沒睡意

話說我們這台車
一過了高速公路的收費站
差不多全數人都倒了
除了司機跟我以外
所以沿路拍了不少
大家睡到東倒西歪的爆笑照
我想大家因該都想殺囉我吧

而後發現我們的司機
跟我拿的手機一樣也
要不是不會說泰國話
真的很想抓弄司機說~你怎嚜偷我的手機!!
不過司機也算給我面子啦
因為我拿東西請他吃都照單全收

開了快2個小時多
總算是到了
不然我都覺得我的腰要斷了.屁股也快炸開了

第一站-泰國瘋狂爆笑鐵支路
其實就是去看火車啦
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台灣沒有火車
阿不然為什麼一堆台灣人
要來泰國看火車
其實這裡的火車跟我們的差不多
一樣有平交道
唯一不同的是
火車軌上的兩旁有小販賣東西
而且在火車要經過時
會以很快速的動作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東西收到安全的範圍裡
當火車走了之後
又以最快速的動作將東西歸位繼續叫賣
所以稱之爆笑鐵支路
但是我個人比較覺得這是瘋狂鐵支路
因為一推人包圍在平交道內等著火車開過
其實我真的認為這樣很危險
如果一個不小心~這樣可是一點都不好玩啦!!
所以我很乖.站的非常遠.
用小龍借我的自拍氣舉高高把畫面拍下來

第二站-安趴哇水上市場
這個地方我一直想來
因為好有當地人生活的感覺
去年跟團去的水上市場
一整個很商業化
讓我不是狠蘇服
但是到達目的地
因為兩車司機沒有約好
所以就變成兩團
好險張元很有責任心
帶著我們走.帶我們去吃東西
後來總算跟仰植碰面
接著去坐船遊河
一人50泰銖
大概遊了快1小時的河
本以為會很熱
後來發現我錯了
因為船經過會噴起水花
加上微風吹過
整個讓我頭痛到不可以
但是也算是很棒的經驗
上船後
還喝到便宜好喝20泰銖的泰奶
整個大滿足


今天這兩個點讓我很滿意
除了互相等待的時間外
大致上很OK


大概下午六點多回到飯店梳洗一下
準備出去吃晚餐&按摩
但是今天算是泰國的過年了
所以店家有些都準備打烊了
好不容易有店家願意讓我們進去消費
後來也因為大搞烏龍
不是送錯菜就是某些餐點沒有了
我&張元&小維
後來都沒吃到東西就離開餐廳了
本想說要去路邊吃小吃
但是因為過年所以大部分都沒開
整個就是很殘念
不過後來好險我們有出門在外的好朋友7-11
讓我們稍微買些東西填一下肚子

本來說好要一起去按摩的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按摩師不夠
所以大家又鳥獸散
有人去玩潑水節.有人去夜店.有人去看秀
而我一個人再按摩院的一樓
按了兩個小時的腳底按摩
(兩小時240泰銖)
我只能說.....下次謹記千萬不要一次按超過一小的時間
(隔天起來發現腳黑青....真是不舒服阿)


好不容易等到其他團員按完摩下來
趕在12點前捷運關門
快速走到捷運站坐捷運回飯店去
我只能說
捷運上好多鬼
(因為每個身上都是濕的加上臉上都是白色粉末)
如果不是因為知道是潑水節
我要是隻身一人
我想我會嚇破膽吧


回到飯店附近
又去了趟7-11
因為晚餐沒有吃飯
所以去了7-11買打拋豬肉飯+蝦餃微波食品
我只能說好便宜ㄚ
口味又好和我胃口
真的想搬去泰國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