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7:06:53525

2010.11.04 兩天一夜南庒遊計畫行程

參加費用:1500/1人(目前共八人)
(請在集合上車前交給會計黃小禎.請自備剛好金額)
**********************************************
預計費用分配如下:
1.油錢:2000/一台1000
(請司機在出發前將油加到報錶.感謝你的配合)
2.回數票:1000/一台500
(多的我們就送給司機.感謝司機開車的辛苦)
3.住宿費:3000/ㄧ房1500
(請各位自備盥洗用具-牙膏.牙刷.毛巾.浴巾/睡衣/怕冷的請自行攜帶被子)
4.酒錢:2000
(如有獨家私藏想要與大家分享...來者不拒.但請勿攜帶巴拉松or日日春等劇毒)
(感謝許小茹老公另外提供2瓶38及1瓶威士忌...非常阿哩阿多)
5.火鍋:1000
(阿玫會自帶電池爐前往.請大家愛惜使用)
6.雜費開銷:3000
(沿路上的吃吃喝喝....總之把錢花光為國爭光.....就對了)

*目前是甜柿的季節/有想購買回家餽贈親朋好友者請自行攜帶足夠花費

ps.以上多退少補....感謝大家的配合....如有其他寶貴意見請盡量提出.感恩!!

*********************************************************
目前預計:
第一天:
請各位在11點20分前在三和國中側門集合完畢..
請大家攜帶好自己所攜帶之物品...
如會暈車或是腸胃不舒服者請自行攜帶藥品.以免路上不舒服...
預計11點30分出發前往桃園接12點30才下班的許小茹
(請許小茹帶好你的行李跟著我們浪跡天涯去..如果有需要離婚證書請一並帶上)
接著前往我們的目的地/苗栗南庒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就交接給游小龍安排

游小龍個人秀

預計最晚pm5:00前要到達民宿而退房時間是隔天am11:00前
(請大家幫忙記住這時間.因為過了這入住時間我們就要露宿街頭了)

晚上到達民宿後請大家分工合作各別找時間輪流先洗澎澎
這樣晚上聊天喝酒
(目前為大家準備了琴酒/伏特加/威士忌/38高梁/88坑道/玫瑰紅)
才會香噴噴的..喝醉後的某人是很秀色可餐的.= =口水狂流
我們晚上就吃火鍋.請大家不用客氣通通給她吃光光
阿玫會在11/6早上下班時先去市場採買火鍋料食材.所以絕對新鮮
而阿玫為大家準備上等豬肉火鍋片.
目前沒有別的肉類可以選擇...就請大家多多包容
另外火鍋會為大家添加愛之味泡菜罐.....希望大家會喜歡
而醬料也會一並附上..就讓我們用最簡單的火鍋來填飽大家的胃溫暖你們的心
至於我們要喝到幾點勒.結稐就是有某人倒下時.我們就差不多可以睡了!!

**********************************************************
第二天
目前預計11點前退房.有起床才洗澡習慣的人或是想解放的人
請自己提早起床....千萬不要耽誤到大家的時間喔...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早餐方面目前沒有預定.
有吃早餐習慣的人可以在前一天先買些麵包OR牛奶
接著預計前往薰衣草森林
因為游小妹說他沒去過.所以各位大哥哥大姊姊讓我們一起完成他的夢想吧!!
(沒辦法.有人出門不喜歡帶燈泡....其實我也是燈泡之ㄧ)
大概到下午4點以前會結束這一次的行程...然後一一將各位平安送回家!!
希望各位這次可以玩的開心盡興....也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出門遊玩

以上報告完畢!!
後續費用細項會在行程結束前一一向各位報告~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