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7:02:32525

2010.07.01 20100626國中同學會~連續三攤~大家都瘋了!!(補)

這天要出門.既然給我下起大雨來著

不過因為都已經約好囉不去也不行

其實自己有挺期待的.因為今天行程滿檔

睽違12年.國中同學會


第一站-可可亞火烤兩吃

算一算今天出場的有

男生八個加上女生九個另外加上有攜伴的共21個

而席開三卓圓桌

從七點多吃到快十點實在有夠久的

這是為什麼勒...因為我們在等好樂迪的位子(也就是第二攤)

大家其實都在聊天居多吧.東西soso(後來隔沒幾天我又去吃了一次..我想我不會再去了= =)

好不容易挨到10點多結束了這吃飯行程

而人數變少了..因為有些人隔天還是要上班


第二站-西門町好樂迪

算一算人數剩下14隻貓(其實也是算很多啦)

而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大多客滿

我們只好先進入中包廂.整個就是擠(因為有些人實在是不小隻..當然包誇我)

大家一進去沒有再客氣的啦

歌點著大家一起瘋.一起唱.當然酒也是必備的ㄚ

前前後後我們喝囉三種酒(啤酒/伏特加/威士忌)

後來有幸換到大包廂實在要感謝黃小禎

他自己將自己關在廁所出步來

而且出動了好樂迪的經理拿著鐵槌來破壞門才獲救

也因為這樣我們免費獲得一打啤酒.歡唱一小時外加上只算十人的歡唱費

換到大包廂大家更瘋..整個就是無政府(因為我看也喝的差不多了..茫了啦)

唱到兩點多左右.我想有些人應該累了..所以紛紛藉口出現

於是鳥獸散..結束這瘋狂的四小時


第三站-沙崙看日出

這是原本就跟黃小禎約定好的行程

於是黃小禎的飛機先生先載著我跟其他的人過去沙崙

而游小龍回家再開一台車(因為人數爆滿)

其實也不過五個瘋子加上飛機先生

但是飛機先生開的可是房車而非大卡車

所以也只能這樣做...真是辛苦游小籠了

到了沙崙崙其實已經快四點了吧

如果我沒記錯...因為我醉了

不過好險我有忍到下車....才吐(我真強= =阿哈哈)

去海邊幹嘛勒...先踏沙灘海浪接著等天亮

也不知為何要這樣...其實這是個疑問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了

過不久天其實就亮了...因為現在是夏天

差不多五點多天就亮了...也代表著行程要結束了


今天很開心.因為這不是跟每一個人都可以這樣玩的行程

其實大家都有了年紀有了家庭.要約在一起真的很難

很慶幸我今天有出席.不然這樣的機會不知還要等多久

而久違的同學們.大家似乎都過的還不錯

希望下次有機會沒有出席的可以一起聚一聚

也希望未來的旅途裡大家都可以平安順遂喔!